close

 

5.jpg

每次周末思考著要吃什麼的時候

心路歷程都會是這樣

滷肉飯?.....鍋貼?....吃到飽?...小火鍋?....吃到飽?..義大利麵?..吃到飽?

不然再....再吃一下吃到飽好了...

 

結果今天就來到了這家位在中和的狠生氣日式燒肉

先講結論-- 肉不太優(但我還能接受的程度),環境不算太好

冰淇淋種類很多(還有哈根達斯),價格便宜(假日含服務費598)

若考量到價格的話,整體CP值還可接受

比較注重品質而不是價格的人 可能就比較不適合這間店了

但我自己是窮逼CP值魔人,所以我覺得還OK辣,

畢竟假日晚餐x燒肉x哈根達斯,價格600以下真的找不到什麼店

 

 

狠生氣燒肉位在永和的永和路上,捷運頂溪站附近,從捷運站走過去不用10分鐘

 

門口看起來舊舊的,幾乎看不到內部,不注意看還以為是電子遊戲場

1.jpg

店內...店...店內...

2.jpg

哈哈哈哈我快被我自己蠢死了竟然忘記拍全景哇哈哈哈哈哈

總之空間一半就差不多這樣啦,請自行腦補右半邊

左半邊椅子是一整排的,右半邊椅子是一張一張的

 

今天跟文文兩人用餐,店家安排的是椅子分開的座位

3.jpg

 

先給大家看看菜單

4.jpg

菜單看起來有點油油的,大家千萬別誤會了

他是真的摸起來也油油的

 

菜單背面是升級為699元可加點的部分

6.jpg

感覺加價升級為699,可選的品項沒有多很多

何況我也沒錢了,所以這次是吃基本的598(含服務費)價位

 

再貼心附上好讀版菜單

 

 

14.jpg

 

入座後會先問你有牛、雞、豬有沒有什麼肉不吃,要幫你上基本盤
貪小便宜的我當然馬上跟店員說基本盤只要上
牛肉就好了

等肉盤上來的同時先帶大家東看西看

桌上的調味粉

8.jpg

醬料區

9.jpg

 

身為醬料怪物的我,醬料種類當然是越多越好

味噌醬、洋蔥醬、醬油  有三種 ,還OK  合格!!

 

飲料區

 

 

10.jpg

 

有紅茶(有糖)、百香果汁、決明子茶(無糖)

 

11.jpg

 

旁邊還有珍珠可以讓你加飲料或冰淇淋

聰明如我當然是用紅茶+高級冰淇淋變成超高熱量暴肥冰淇淋紅茶 (我該不會是天才吧?

 

汽水區

 

12.jpg

汽水是免費的,酒類要錢

哇!!!這麼大罐啊!?  我有看過汽水機,也有看過小瓶的罐裝汽水

就是沒看過放這種大罐的,是要拚輸贏是不是?

不過好像只有百事可樂 (角落有一瓶可口可樂跟豆漿 不知道是給客人喝的還是員工私人的

 

這區是自助夾菜區

15.jpg

菜單上好像有寫蛤蜊也是在這一區,但好像沒看到

不過當天沒特別想吃所以也沒有問店員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夠懶

 

帶著一罐肥宅快樂水回座

13.jpg

這麼大罐很尷尬RRR

文文不喝汽水,看來我要自己一個人乾杯了...

 

然後很快的桌上就出現了如此豪邁的基本盤

7.jpg

哇! 店家沒在跟你客氣的,為了證明他不怕你吃,開局就是先一大盤開送
啊~~瀧吼哩啦!!!

個人大膽猜測一方面是因為外場人手不足(當天只有一位酷酷的小哥哥)

可能一次給多一點比較不用跑那麼多趟吧 <-我猜的

不過因為我習慣各種都先來一點點試試味道,喜歡的再加點

所以一次份量給太多對我來說反而是個小缺點

送餐上來的時候不會特別告訴你是什麼肉,店員會帥氣的把餐點放上桌之然後,不回眸,瀟灑的一個人走

想知道是什麼肉的話,可能要使用通靈技能才能知道 (或是抓店員回來問)

但我還沒有習得通靈技能,所以我選擇抓店員回來問

上面比較大片的肥肉分別是原味照燒的牛五花

左下小塊的是菲力 右下大一點的是沙朗

開烤啦

16.jpg

首先我想讚揚一下上方很大台的抽油煙機

28.jpg

這間店果然是走幹大事路線的,大!就是屌!就是猛!

吸起油煙來特別帶勁

 

開始吃肉啦 (左至右分別為牛五花、牛沙朗、牛菲力)

17.jpg

牛五花比較好吃,不過因為比較肥,吃多了比較容易膩

沙朗菲力吃起來就比較普通,可以感受得出不是那種高級肉,也沒什麼鮮甜味,

而且熟度沒掌握好不小心烤太熟的話吃起來很乾

不過熟度抓好的話還是吃的下去啦,還OK

畢竟我今天抱著來吃冰淇淋吃到飽的店附餐是燒肉的心情 (???

後來加點的漢堡排、豬舌、鹹豬肉、照燒牛五花、牛菲力、巴西里雞腿

18.jpg

喂喂喂~ 要不要這麼過分啊

我每樣都只劃了一劃RR,送上來竟然這麼巨無霸

豬舌還蠻好吃的,很Q脆彈

 

不小心被我烤焦的巴西里雞腿、還有鹹豬肉

 

19.jpg

巴西里雞腿蠻好吃的(可惜被我烤的有點焦 看起來蠻醜的

鹹豬肉...恩...除了真的很鹹之外..我想不出其他評論了...(請原諒我的盤子看起來越來越油膩了哈哈哈哈)

 

烤到一半酷酷的小哥哥店員以路過不停留的方式一句話都沒說默默在我桌上放了一碗冰塊然後鬼步逃走了

20.jpg

??

留下疑惑的我

這冰...是要讓我加飲料的嗎?   還是要讓我幫炭火降溫的?

於是在狠生氣燒肉店留下一個世紀未解之謎

 

加點的蝦、烤洋蔥、洋蔥絲

21.jpg

22.jpg

蝦子不大,不過比我預期的還好吃,蠻鮮甜的,小確幸

23.jpg

因為不同種類的肉不會分盤上

所以照燒牛五花的醬汁會入侵其他的肉

哇~~ 鹹豬肉進化成照燒鹹豬肉啦!!!! 更~鹹~啦~~

 

九轉肥腸、還有再加點了漢堡排(我真的很愛漢堡排ㄟ)還有沙朗牛

24.jpg

肥腸是沒有先滷過的,除了那個辣味之外吃不出什麼其他的香味跟鹹味,不好吃~BAD

 

奶油培根高麗菜

25.jpg

名副其實,吃起來就是有奶油(乳瑪琳)味+培根味的高麗菜 

 

鹹食吃飽,可以來烤甜點啦!!

甜點只有兩種,麻糬+草莓酥

26.jpg

烤麻糬不管沾糖粉+花生粉,或是包冰淇淋都很好吃

草莓酥,就是酥皮濃湯的那個酥皮,中間夾著草莓醬,好吃好吃

可是剛烤完裡面草莓醬超燙的,吃的時候要小心口爆燙傷

27.jpg

最後就是冰淇淋啦!!

也是這間店最主要的賣點,假日晚餐598含服務費的價格,可以吃到哈根達斯+卡比索+明治冰淇淋(外加兩個口味的明果冰淇淋)

所有的口味都在下面圖片了!! 去追尋吧!!

 

哈根達斯 - 4種口味

29.jpg

雖然有哈根達斯冰淇淋是一大賣點,但只有4種口味

而且其中3種都是沒有料的單一口味!!!!

我比較喜歡夏威夷果仁、冰淇淋巧酥、焦糖奶油脆餅這類的口味啊可惡~~ <-這些都沒有!!!

 

卡比索 - 5種口味 (最左邊照片沒對焦到是蘭姆葡萄 哈哈哈哈哈)

30.jpg

明治冰淇淋 -9種口味

31.jpg

因為他沒特別掛牌子寫是什麼口味,所以我也不特別寫了哈哈哈哈

 

明果冰淇淋 - 2個口味

 

32.jpg

特地吃了一下榴槤口味... 好像沒有很還原真實榴槤的味道

 

吃飽收工~~ 最後來點結帳無關緊要的小抱怨

小抱怨1. 離用餐時間結束前10分鐘左右告知要先結帳

我想好好享受最後的冰淇淋時光啊~ 為蝦米不讓我全部吃完要離開時再結帳>0<

小抱怨2. 可惡不能刷卡

小抱怨3. 明明是電子發票卻沒辦法存載具 

 

33.jpg

 

整體來說算是走CP值路線的店 (其實就是比較吃粗飽一點啦哈哈哈哈

價格在燒肉吃到飽界相對便宜,冰淇淋>>>燒肉 

如果很喜歡吃冰淇淋,然後對於肉質要求不是這麼高的人可以試試

 

BTW今天一直講外場的服務小哥哥很酷很瀟灑

我不是覺得他服務態度不好哦

他就是..很酷,冷冷的,不卑不亢,也不跟你鞠躬哈腰,但你感受的出來人應該是蠻好的

 

 

 

畢竟走出店門口要離開的時候他還特地從店裡追出來

拿著我真的喝不完的接近1/3瓶可樂讓我外帶回家

所以我給他一個讚

 

收買我,真簡單

 


店名 - 狠生氣日式燒肉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318號

營業時間: 平日12:00~24:00 / 假日 12:00~01:00

價格 - 平日499+10% / 假日545+10%


 

 

 

arrow
arrow

    鹹鹹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