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熱衷於韓式料理的人

但難得有朋友看在我生日的面子上,願意約我吃飯

為了表示一點感恩的心,所以就找了他比較喜愛的韓式

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 (但還是要找那種可以狂吃肉的!!

 

所以今天就來吃高麗園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啦!!!

 

高麗園有幾間分店,今天吃的是在光華商場旁邊的三創店

店家在三創9樓,假日無聊可以先在三創逛一逛再上樓用餐蠻方便的

 

2.jpg

價格調漲了,晚餐/假日每個人從原本498+10%變成529+10%

雖然調漲後也不算太貴啦,還算能接受的價格,但還看到漲價是很不爽 ˋ0ˊ

3.jpg

4人用餐,桌上就是基本餐具+銅盤+卡式爐

所有餐點食材都式自助式

帶大家看看有哪些食物

最右邊的是白飯

4.jpg

人參雞粥 & 海帶芽湯

7.jpg

人參雞粥: 人參的味道不重,但還是吃得出人參味啦

海帶芽湯: 忘記味道了,那就是沒特別出色,也沒特別雷

食材區

6.jpg

醬料區

8.jpg

但整個吃下來覺得其實用不太的到沾醬

因為烤肉本身就有醃過,已經蠻鹹的了

大概剩下沾海鮮煎餅的功能吧,不過海鮮煎餅原味也蠻好吃的

煮火鍋用的配料

7.jpg

各種小菜,對岸是肉類

9.jpg

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10.jpg

吃起來...普普通通啦

泡菜我是覺得蠻韓式的

很韓式的意思就是...恩..死鹹..

我比較喜歡台灣改良版的韓式泡菜哈哈哈哈

各種肉們,都在醬汁裡泡澡

羊肉、雞肉

13.jpg

豬肉、牛五花、牛肉

14.jpg

醃的味道蠻好的,各種肉都烤起來都蠻好吃的

好吃的肉式意圖

15.jpg

我自己也忘記這是什麼肉了哈哈哈哈

 

安東燉雞

11.jpg

韓式拌冬粉

12.jpg

這區是現點現做區

16.jpg

現點現做的料理有9種,分別是以下

海鮮煎餅

17.jpg

海鮮煎餅很好吃,我覺得甚至比一些平價單點式韓式料理店的海鮮煎餅還好吃

雖然不是塞了滿滿的海鮮啦,但有做到外酥內軟,我十分滿意,點了兩次

拳頭飯

18.jpg

第一次吃到拳頭飯,看起來不怎麼樣,結果意外的喜歡

竟然是冷的,吃起來很像超商的魚卵口味御飯糰哈哈哈哈 (講的一點都不像稱讚

但我很喜歡,有點了第二份

蔥絲炸雞

19.jpg

炸雞上面裹了一點醬,也是好吃的 (炸雞這東西本來就好吃

吃起來不乾不柴

重點是!!!! 我真的很不愛裹了滿滿韓式辣醬的韓式炸雞啊!!!!!!

一般的韓式炸雞(至少在台灣吃到的都是這樣啦)都是醬料裹爆,吃起來超容易膩的

所以對我來說只有一點點醬反而加分,反正我本來就不是韓式辣醬的粉絲

這個點了兩三次

辣炒年糕

1.jpg

說真的我對它的滋味沒什麼印象了

只記得一邊想吃味道,同時又一直覺得「這個吃起來好飽哦」

然後一根年糕就在我的掙扎與困惑中下肚了,完全沒有想法

辣炒五花

2.jpg

看起來很鹹對吧?

吃起來的確就是超鹹的!! 搭配濃濃的韓式辣醬味,又油又鹹又膩

完全不喜歡 

酥皮濃湯

3.jpg

這裡的酥皮濃湯酥皮烤的非常美吧

不過喝起來就是一般酥皮濃湯會有的樣子啦哈哈哈哈哈哈

但表皮很美值得稱讚一下

蛤蜊豆腐煲

4.jpg

抓到!!! 員工把蛤"蜊"寫成蛤了!! 錯字扣分

喝起來就是...蛤蜊味噌湯

嗎啡石鍋拌飯

5.jpg

蠻好吃的,鍋巴咬著咬著蠻爽的,但很容易不小心卡到牙齒

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做嗎啡石鍋拌飯,是因為有加嗎啡嗎?

雖然有點想知道原因,但又沒有真的有興趣到讓我有動力去查

如果有人知道原因的話歡迎留言告訴我哈哈哈哈哈哈 (寧願在這邊打廢話也不要花幾秒鐘google的人

韓式炸醬麵

6.jpg

吃起來不差啦,但總覺得跟台式的炸醬麵相比之下好像遜色了一點

比較喜歡吃台式炸醬麵

這次4個人來分著吃嚐一下口味是還不錯

但如果是兩個人來的話點這碗要嗑光應該會覺得有點後悔吧我猜

 

最後就是飲料區啦

8.jpg

可樂機 & 咖啡機

9.jpg

蘇打水這個選項,對於想喝汽水又不喜歡太甜的人來說真是太友善啦

我都喝一半蘇打水+一半可樂

但其實有蘇打水這件事雖然友善但稱不上什麼賣點

因為我在先前  【台北中山】神來一鍋 高CP值麻辣鴛鴦鍋吃到飽 大推生蠔 花雕雞 值得推薦的口袋名單這篇文張裡面

就已經教學過大家 一般的可口可樂機也能按出氣泡水的小祕訣

兩個口味的冰沙 & 熱麥茶

10.jpg

抱怨一個小缺點,這裡的杯子真的好小啊!!!!!

11.jpg

忘記拍比例尺給你們看了哈哈哈哈,但真的比一般的杯子還小

裝汽水的時候真的很不方便,很容易泡泡滿出來

酒類飲品

12.jpg

酒類就真露、韓國啤酒這兩種,要額外付費

 

冰淇淋

13.jpg

用餐時間最後會送上一人一球冰淇淋,有香草跟巧克力兩種口味可選擇

應該不是什麼高級品牌啦 (如果是高級品牌的話一定會打在招牌上讓大家看到)

但還是蠻好吃的,不會吃到劣質冰淇淋會出現的那種小碎冰沙,蠻奶ㄉ

 

以上,就是高麗園的完整體驗啦

整體來說體驗很不錯,價格不貴、餐點豐富變化程度夠而且都不雷,環境也乾淨舒適

我覺得很適合4~6人聚餐

當然要2人約會也可以啦,但現點現做料理大部分吃起來都蠻飽的,應該很難每種都吃到

以上

謝謝收看

 

 


店名 -  高麗園銅盤烤肉 三創店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9樓

營業時間 - 11:00~21:30

價格 - 平日午餐409+10% / 假日、晚餐 529+10%


 

 

 

arrow
arrow

    鹹鹹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