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來吃的是吃粗飽界CP值很高的一個選擇

貴族世家界中的霸主.... (還是貴族世家

貴族世家牛排 龜山迴龍店 鮮饌館

分店的店名特別加了鮮饌館,當然是有異於常人之處

難不成它的牛排會跳舞? 當然不是

其實就是比一般貴族世家多了「鮮現做料理吧」,簡單講就是自助吧的選擇變多啦

但因為選擇變多了,所以比一般的貴族世家多收10%服務費

 

先講結論: 價格便宜,選擇多樣,但都是吃粗飽的

適合想要在一餐內吃到很多種不同的東西,但預算有限,剛好又不怎麼挑嘴的人

 

2.jpg

迴龍店位於龜山區萬壽路一段111號

在新莊跟龜山的交接處,我每次都覺得這裡是新莊,原來已經到桃園啦

 

光速進到店內

7.jpg

菜單

3.jpg

貴族世家的本體從來就不是牛排,所以我都點最便宜的特製牛排320元

開門見山直接給大家看牛排本人的玉照

 

左邊特製牛排320 / 右邊沙朗牛排380

4.jpg

看起來很普通吧?  因為就真的很普通

5.jpg

不過貴族世家的本體從來就不是牛排,看看還有什麼其他可以吃的吧

 

座位上會有附桌號的小夾子,某些現做料理是用放小夾子方式點餐,服務人員做好再幫你送上桌

6.jpg

龍蝦沙拉手卷

8.jpg

好吃好吃 (只要是美乃滋基底的醬我都愛)

 

生菜沙拉區

9.jpg

10.jpg

 

旁邊是醬料區

11.jpg

沒想到連在貴族世家都可以有這麼多醬料讓我這醬料怪物使用,太開心啦哇哈哈哈

 

冷盤區 

12.jpg

13.jpg

14.jpg

這區我幾除了吃了幾顆蜆仔之外,其他都沒有碰,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不怎麼樣啦,我興致缺缺哇哈哈哈哈

 

現點現做區

15.jpg

16.jpg

17.jpg

蛤蜊湯還不錯,一口餡餅普通

米血還行,蠻嫩的

小香腸很難吃,而且有一個怪味,不信邪的可以吃吃看

蚵仔煎

18.jpg

不算好吃,但還吃得出來他有想盡量還原蚵仔煎的那份心意

吐槽點1.為什麼是空心菜啊!!!不應該是小白菜嗎?

吐槽點2.麵粉糊跟菜分的超開的,我懷疑根本是分開煮好然後直接把它蓋上去而已

 

熟食區

 

19.jpg

左邊蓋子掀開來是蒸餃

炸物區

20.jpg

26.jpg

空了再補的時候會有不同的東西輪替

21.jpg

那個炸雞很好吃RR  (怎麼被我拍的看起來很難吃哈哈哈哈哈

小秘訣: 沾千島醬吃更讚 <-- 熱量的堆疊

熟食區

22.jpg

空了補菜有時會上不一樣的菜色

BTW豬腳很難吃,肉很乾很柴,皮也滷不夠爛

24.jpg

23.jpg

中間那個認不出是什麼的,是蒸蛋

25.jpg

運氣好還會出現蝦子!! 蝦子啊!!! (不過通常很快就會被搶空了

麵包區

27.jpg

28.jpg

酥皮濃湯讚讚

29.jpg

烤土司有巧克力、香蒜、草莓、花生 4種醬

 

31.jpg

玉米濃湯以及加牛排用的蘑菇醬、黑胡椒醬

 

甜點

30.jpg

巧克力噴..... 喂!?!?!? 你不是應該是噴泉嗎????????

怎麼變巧克力溫泉啦

 

甜點櫃

32.jpg

左下角霧濛濛的我竟然沒有把它打開拍清楚哇哈哈哈哈

水果區

33.jpg

什麼!? 竟然有哈密瓜啊!!

哈密瓜平常被我歸類為只有財富自由的高消費族群才吃得起的水果

竟然在這裡吃的到,還蠻甜的

 

飲料區

34.jpg

哇! 莫凡彼咖啡機,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35.jpg

我知道莫凡彼冰淇淋蠻好吃的,咖啡機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不太喝咖啡

36.jpg

茶包與爆米花

37.jpg

臭臭鍋吃的到的那種冰淇淋

38.jpg

 

結束!!!

呼 好累,好多照片

總之,來這邊點最便宜的排餐

可以吃到非常多種類的食物,對於喜歡東吃西吃的人來說非常划算

不過食物的品質麻,不要有太高的期望就是 (畢竟這種價格

如果能接受吃粗飽的人,來吃貴族世家體驗應該不會太差

 

 


店名 - 貴族世家牛排 龜山迴龍店 鮮饌館

地址 -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111號 (捷運迴龍站附近)

營業時間 - 12:00 ~ 21:30

價格: 最便宜排餐320+10%


 

 

arrow
arrow

    鹹鹹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