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這間在三重三民街的火烤香雞排老攤​

雖然已經有許多網紅及部落客介紹過,每天都有人在排隊

但仍是我吃過的熱門小吃裡面最能堪稱隱藏版的一家

到底是有多隱藏?

竟然在Google地圖上找不到!!!!

完全是靠著在地人推薦+導航才找到的一間小攤子

不信的話你們自己去Google地圖搜尋看看

絕! 對! 找! 不! 到!

好心的附上了地址給大家

三重區三民街310號

2020-04-20_122514

2

火烤香雞排 65元​


 

攤子外觀看起來就是那種標準的髒髒破破不起眼小攤​

俗話說的好-- 那種外表看起來越爛的,吃起來越屌 (??? 我也不知道這俗話是哪來的
每天下午一開店客人就開始排隊到收攤​
經過不注意看還以為是在藥局排隊買口罩​


3
老闆特地貼了「雞排不切 請排隊」的標語​
早知到就跟老闆說我雞排要切,這樣就不用排隊了 (??????


雖然保持著人龍,但其實排的時間沒有想像中久,大概十幾分鐘吧​
老闆速度蠻快的,主要還是因為這間店很秋........只賣火烤香雞排。沒了,就只賣一種。​
從店一開,老闆就產能開到100,跟機器人一樣,超高速SOP化不停產出雞排​



雞排很大一塊,現場裹粉炸起來之後塗上烤醬爆烤一波,同時灑上白芝麻胡椒粉
(好啦我知道有些人討厭芝麻,你可以叫老闆不要灑)​


啊嘶~ 拿到雞排直接忍不住在路邊現場嗑光​
(秉持著公正的評論食物的精神,在出爐的瞬間當場試吃並且吃完是絕對必要ㄉ😎)​


吃起來...​
口感就是標準好吃炸雞排該有的水準-皮酥脆,雞肉多汁⛲​
烤醬的味道不太重,刷醬下去烤的關係所以帶著一點焦香味​

(沒錯我很假掰的使用「焦香味」這個詞,其實就是淡化的烤焦味啦)​

可惜烤醬的味道其實跟我期待的有點落差

原本我想像與期待的是甜甜膩膩的烤醬​
結果咬下去發現......

一點都不甜

真的是不甜

應該是我吃過的炭烤香雞排裡面最不甜的​

 


好吃是好吃​


但這間店如果開在台南的話應該不用3天就被砸店了吧哇哈哈哈哈哈🏏🏏🏏​

 

好!! 我的第一篇食記就在這個奇怪的結尾中告一個段落吧!

大家再見了哇

 


店名: 火烤香雞排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310號

營業時間: 16:30~賣完為止 (通常大約到晚上7.8點

價格:65元


 

 

arrow
arrow

    鹹鹹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